凭栏听风

俱往矣

【黄历师】救赎

  一个我冷到发抖的小说[抹眼泪]馋死我了只好自己动手丰衣足食,哭哭——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除夕眼看着自己面前面色不善的萧南烛,嘴唇翕张却说不出半个字来。

他本就不善言辞,更不知如何面对这样的处境。

  除夕抬眼,看见萧南烛脖颈和手腕上的青紫淤痕,心中愧疚,张了张嘴又低了头。

萧南烛见他这个样子就来气,但凡除夕是他从前带过的兵,早上去给他几脚收拾得他几天下不来床了。

  除夕默默了许久,收在袖中的手搅在一起,觉得自己应该说点什么做点什么。

“历师,我想同你说些话。”

  除夕本就容貌极盛,此时面色沾染了些许苍白,没什么血色的唇抿得平直,倒叫人不知道怎么去责怪他了。

  “昨晚之事是我的错,但凭历师处置。”

身旁的年兽似乎感知到自家神君低落的心情,亲昵地蹭了蹭除夕的小腿。

  倒像是我欺负了人似的,萧南烛想。

“得了得了,我也知道昨天那情况不是你自个儿乐意的,也怪不得你,算我自己倒霉吧。得亏我是个大老爷们儿,万一是个姑娘还要找你负责的。”萧南烛摆摆手佯作不在意,昨晚的情状在脑海中挥之不去,面对着一脸愧疚的除夕心中还有些发怵。

  “我……”除夕不知道该作何言语,我了半天也没我出个什么东西来。

  “我也可以负责……”除夕忽地站起身来说道。

  萧南烛听见这话差点没被自己的口水呛死。

  又见这人垂头抿唇,一头乌发没精神地耷拉着,他一个铁弯男差点就被这美色诱惑了,住了嘴没呛人。

  心里默默叹了口气,只道是自己倒霉,摊上这么个工作,惹上这么个员工。思量片刻倒是冒出了些坏主意来。

  “算了算了,你要真非得要个处置才安心我就给你个处置,行不?”

  除夕这才舒展了眉眼。

评论(19)

热度(9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