凭栏听风

俱往矣

【将军令】折辱

  是谁都快2023了还在看将军令呜呜呜~我哭得好大声能不能给点吃的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池中氤氲着些朦胧的水汽,那人的面孔在水汽后面若隐若现,看不大清了。

  陈则铭不知道自己是怎样解了衣袍进了池子的,宫娥揶揄的调笑声还萦绕在耳边,皇帝方才那似笑非笑的神色逐渐在眼前分明起来,他偏居在池中一隅,动也不敢动了。

  他不动,萧定却不想放过他。他的手脚在水下搅弄,水波荡开拍击着陈则铭,偶尔动作幅度大了,还能感受到温热的体温和僵直的身躯。陈则铭越发难堪,僵靠在池壁上闭上眼,却觉面上有些热气扑过来。他不想睁眼,也不敢睁眼,他怕一睁眼就看到萧定的脸。

  “陈卿便这般怕朕?”萧定的鼻息吐在他耳边,带着些许玩味。沉默半晌,他直直盯着陈则铭,看见他泛红的耳根,颤抖的眼睫,抿直的嘴唇,忽而话风又转,“还是说,陈卿不想看见朕?”

  陈则铭颤栗起来,喉结上下一动,手指攥得死死的,暗暗吸了一口气睁开眼,果然看见萧定近在咫尺的面容。

  “臣……不敢。”

  萧定靠得极近,两人鼻尖相距不过几厘。萧定伸出手指挑起陈则铭的下颌,拇指与中指掐着下颌两侧,食指便十分靠近喉结了。

  “不敢?有什么是你陈则铭不敢的?”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↓↓↓↓↓↓

评论(16)

热度(129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